請按此連結進入此商品!!


交換日記(1)
交換日記是小時候做的事,而且通常是兩個女生。可是張妙如和徐玫怡這兩位風格迥異的漫畫家,很想在長大成人後玩小時候的遊戲。因此她們用傳真寫日記的方式,完成了這本「交換日記」。生活哲學、旅遊心得、DIY小秘方……,還有不時出現的兩位作者的另一半;妙妙和徐玫怡在「交換日記」中身兼導演和演員,上演了一齣關於”women’s talk” 的連續劇,並且充份發揮了創意和幽默感。

  
基本上,讀這本書有幾個好處:
1.正大光明地「偷窺」作者的私生活。
2.知道一個可以在東京新宿和台北的友人打招呼的網站。
3.學習將普通書桌改裝成電腦桌的技巧。
4.不時開懷大笑,有益身心健康。

交換日記(2)
交換日記是小時候做的事,而且通常是兩個女生。可是張妙如,很想在長大成人後玩小時候的遊戲。於是有一天心血來潮和徐玫怡說:「我們用傳真來交換日記,順便出書。」於是交換日記就誕生了。

……第一集出版後,看過的人都說「讚」,兩位作者本想就此打住,無奈讀者迴響不斷,因此而欲罷不能。最後兩人決心使出DIY絕活,讓大家瞧瞧DIY女王如何製作高檔貨。除了DIY,第二集還有很多生活面的成長議題。想更了解女人以及所謂的漫畫家生活嗎?看過交換日記,你就會知道了……

「於成人後再度體驗交換日記,我的心有如受了洗,重新翻上我記一中美好的那一頁……」妙妙這麼說。

交換日記(3)
在廣告中看過類似這樣的一句話:生命就是要浪費在美好的事情上。在寫這本書的過程中,有數度我和致怡都有很想寫卻又寫不出來,而覺困難的狀況。「妳們的朋友有這麼好嗎?」「他們也是和台灣的青年一樣啊,台灣也有很多這麼人啊!」我和玫台也常客觀地這樣對自己發問,是的,我在20多歲時也認識類似這樣的台灣朋友,他們和我們這次在法國認識的這群人過著差不多的 精神生,國朋友們並沒有比他們特別到叩裡法,我想說是,當寺同樣是20多歲的我,並不道如何去愛我的朋友,並不知道如何去珍惜、欣賞我朋友。

總感覺這趙法國之旅,其實只是讓我回到過去,用現在已經長大的眼光來重新過一次那樣的年紀,當然除此之外,法國的許多風俗民情和台灣並不相同,很多不同的觀念當然也衝擊著我,我曾想,如果以一個外星人來看地球,他們會覺是怎樣的呢?他們是否會覺地球人的想法人生是一種奇怪方式呢?比起能到達地球的外星人而言,我們之間的智慧、我們之間的觀念差距又差了多少呢?我不想要用任何觀念來評價別人,我不想用任何觀念來限制自己的人生的可能性,因為我們會隨著時間增長,更長大,更成熟,包括對愛的了解。

『假如你喜歡一朵花,她長在一顆你知道的星星上,那麼晚上去仰望天空就會覺得甜蜜。所有的星星都開花了。』(小王子)

想念我所有的朋友們,雖然此刻還有許多事待做,但就讓我把我的人生浪費在美好的事情上吧!Miao1999

交換日記(4)
《交換日記》又開始了,《交換日記4》有傳真,有Mail,這次已經是第四本了。
《交換日記3請問法國在哪裡?》出版之後,Meiyee跑去法國長住了一年;Miao先是在台灣,然後去法國找Meiyee,後來Miao又去了英國,現在兩隻倦鳥終於歸巢了。
因為異文化的衝擊,兩人無論在生活、美學、文化等各個層面上都有了不同於過去的經驗,因此表現出來的文字都比較深刻,發人深省,圖片也相當動人。
譬如Meiyee對Miao說:「我想這是一個有病的世界,幾年前有個販賣雞肉豬肉的電視廣告,推廣什麼什麼標誌的肉品才是優良肉品,廣告中設計了一個雞和豬的mark,雞和豬還伸出大拇指說:好吃喔!我覺得實在太荒謬了,有動物會被殺來吃還說自己的肉好吃的嗎?人類為何會那麼本位主義呢?吃肉就罷了,還叫動物很活潑地出來說自己好吃!這是一個有病的邏輯......」然後她就用左手寫了一個俳句。

交換日記(5)
當初因為好玩而開始交換日記的妙妙與玫怡,從來沒想到從此就這麼合作了下來,時間也在彼此往來的傳真中,邁入了第三個年頭。
從交換生活上細細瑣瑣的趣味小事,到彼此出國旅行的精彩片斷,每次都讓人一拿到書,就想馬上一鼓作氣的把它讀完,深怕錯過任何一個來自M & m的消息。時序不停地在變換,人生也不停的向前邁進,這兩個因交換日記而變成無話不說的超級好朋友,也各自在生活上、工作上、感情上,遭遇到種種不同的情狀,這些生活上的歷練,經過沉澱與累積後,內化為更深層、綿密的內在能量,並藉由文字釋放而出。在《交換日記5》中,看到的不僅是M & m輕鬆、詼諧的一面,更能感受到她們對人生種種樣態的深刻反思與領悟,也讓讀者更進一步貼近M & m的內心世界,零距離的心生共鳴。
值得一提的是妙妙特別在此書中,公布了她人生的一大秘密!這個秘密是妙妙掙扎許久才決定說出來的,到底是什麼秘密?答案就等你來發掘了。
如果一定要為這本書下註腳,我只會告訴你:「她」絕對是一本有溫度的書。

交換日記(6)
從98年因好玩而嘗試的第一本《交換日記》開始,妙妙和玫怡就在這麼一來一往的傳真中,一路發展出絕佳的友誼與默契,也共同經歷了許多精彩的人生體驗。
《交換日記6》中,紀錄了M&M兩人這一年來的生活瑣事與心裡默默成長的大事。因為異國婚姻而奔波於台北和西雅圖的妙妙,在本集中大爆她在異國的生活事件;在幾經猶豫與沉澱後,玫怡也公佈了她的人生大事件,還有之前不曾透露的法國行中的小插曲。
交換日記不僅忠實地呈現Miao&Meiyi在這幾年往來互動中的每一次蛻變與成長的軌跡,在隨著Miao&Meiyi的人生步伐不斷向前邁進的同時,也演繹出屬於它的獨特性格與特色。人生,不也就像她們的交換日記一樣,始終你無法預料未來將會如何發展,當一扇門關上後,另一扇門將會為你開啟。

請按此連結進入此商品!!


不要錯過人生能夠讓你致富的每一個機會

你可曾想過掉落在地上的統一發票會帶給你一千萬的獎金?

如果你撿起來 了不起就是對獎時沒有中獎

但萬一真的中了一千萬 那就是你把握了這一個機會

人生處處有致富的機會 不需要你本人有多少錢

就只需要你把握住 如同下面這場免費的演講

你可以從這場演講知道 怎麼利用免費的賺錢方法賺到月入數十萬美金

免費報名網址:http://goo.gl/Fjo97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9362743 的頭像
    s9362743

    美女的部落格

    s9362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